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圍棋鄧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鄧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第一天跨進撫州棋院的時候,你很可能會被一個中年男子所吸引。這個中年男子穿着很普通,烏黑的頭髮,粗眉大眼,炯炯有神,愛生如子,他就是撫州棋院的模 范 老師,同學最喜歡的 鄧 老師。

  談起鄧 老師,他棋藝高超,曾獲得撫州青年圍棋賽冠軍。教起同學們很有一套,上圍棋課,同學們都鴉雀無聲。他要求嚴格,下棋要求同學們坐端正,抬頭挺胸。要求下棋前先要尊重對方說句“你好,向你學習!”下棋要多多思考,認真對待每一步棋。同學們寫的圍棋作業他總是一絲不苟地批改,指出錯在哪裡,好在哪裡。當同學不懂時,他會耐心地一步步講解,直到同學們了解之後他才會感到高興,臉上露出愉快的笑容。他的認真態度在棋院是有目共睹,有一次全省臨川晚報杯少兒圍棋賽在我市召開,當然我棋院也派出幾十個小棋手參加各個段級的比賽,結果這次比賽大獲全勝,十二枚男女金牌中,我院便勇奪了七枚,其中有五枚 都是鄧 老師的得力弟子。可是 鄧 老師並不驕傲,他說:“今後的路還長,我肩上的擔子更重,要想保持榮譽,還要繼續努力,二萬五千里長征這還是第一步。”他就是這樣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我愛鄧老師,我們要向鄧老師學習,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個認真態度。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圍棋鄧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鄧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