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的誘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誘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時間在飛速地逃走。送別了盎然的春日,我們迎來了炎熱的夏日。夏日雖熱,卻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誘惑,不信?請看:

  美食的誘惑

  一到夏天,各色各樣的美味小吃全都出來了:冰粥、雙皮奶、冰皮、冰淇淋等等,這些美食我已吃過數百回了。可每次只要一看見,我還是想吃,百吃不厭。其中雙皮奶是我的最愛。一開始,將它拿在手裡,看上去像一碗牛奶,吃一口,清涼中還有一絲淡淡的牛奶味道,吃完后嘴巴涼涼的,真讓人回味無窮呀!所以每次來到天街,我都忍不住想想起裡面那些好吃的!悲劇呀!

  玩耍的誘惑

  夏天到來,意味着我們玩耍的時間又多了起來。六月份考完試,我們就自由了。打水仗、游泳等遊戲自然會成為夏日的主角,既清涼又充滿樂趣,這其中游泳當仁不讓成為我的最愛。

  你想象一下都夠讓人饞的了:那火熱的太陽快要將人烤乾了,此時,你一頭扎進水中,然後長長的舒一口氣,那傢伙——真舒服、真涼快!夏日的炎熱早已被水的清涼所覆蓋,我再也不怕夏日的陽光晒傷我的肌膚了!

  我和妹妹已遊了無數次了,每次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穿的誘惑

  一到夏天,媽媽和姑姑又會給我買許多好看的衣服,尤其是連衣裙,一件件猶如仙衣落入凡間。穿上花裙子之前我似乎還是一隻醜小鴨,一旦穿上了裙子,我便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真是漂亮啊!我會忍不住在鏡子面前走來走去,嘴裡情不自禁的說:“這是誰家的小姑娘,這麼漂亮!”惹得媽媽不時的跑過來摸摸我的腦門,滿臉嚴肅的說:“寶貝,發燒了吧?”然後我們都開懷大笑起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狂野!

  有時,媽媽心血來潮,還會帶我去寫真館拍照片,給自己的童年留下精彩的瞬間!

  爽的誘惑

  暑假,我時常宅在家裡。打開空調,讓溫度馬上從熱到涼,那舒適,那愜意的勁兒,豈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呢。更爽的是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還做着“監工”,叮囑妹妹要完成作業。

  晚上,我們還會騎上新買的自行車,去中央森林公園玩耍。騎在單車上,迎着淠河邊涼爽的風,使出吃奶的勁兒,那風馳電掣的感覺,真叫一個爽!

  夏日的誘惑,豐富多彩。我愛夏日,因為我抵擋不了這種種的誘惑!安徽六安金安區六安市人民路小學六年級:周軼嵐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誘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