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使人落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使人落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拉!酷……”我哼着小調跑着,想要快點回家看看我昨晚才剛發的作文,還邊跑邊美滋滋的想着:要是我這篇文章又是精華的話,我就趕上我們“★美好№時光☆”文學社的社長“安琪兒的渴望”了!想着想着還笑出了聲,一旁的人見我自己對自己笑,還以為我是瘋子呢!

  “咚!”(這裡的聲音是指我關家門的聲音)終於到家了,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神奇的電腦,便坐下焦急的等着……“啊?怎麼又這樣了啊,我不是已經給你這爛電腦買了殺毒軟件的嗎?還啟這麼慢!”我大聲自言自語的抱怨着“垃圾瑞星!絕對是盜版!”啊!我只要看我的作文而已,幹嘛彈出這麼多?

  “1個月後”進入了我的作文本,在我新發表的作文旁竟然立着“普通文章”幾個字!我又瘋狂了,拳頭猛的落在一旁的桌子,茶水倒了,就像我的信心一樣流失了……

  “啊!到底是誰!是誰評的我的的文章!”我大吼着,“這可是我精心編寫的文章啊!還是我在“創網”發表最長的文章啊!竟然是‘普通文章’?是誰這麼沒水平!”這時,媽媽推開門:“在幹什麼呢?這麼大聲!”“沒,沒幹什麼……”我的浮躁,亂亂的心情被打斷了,好好想想:難道我精心編寫的作文就有那麼差嗎?還是驕傲使人落後(因為剛發表文章就得了2篇精華,可能有點驕傲吧)?還是老天非要和我作對?唉,沒得精華就沒精華吧,接受現實,從新來過!

  總之,我還是不要生氣,還不要驕傲。從現在開始,我就要變成看有學問,實力當然也要有學問,還有謙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驕傲使人落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使人落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