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早晨我做好了回家作業就拿出毽子想請姐姐教我踢毽子。

  我興高采烈地拿着毽子來到了姐姐的家裡,看到姐姐也正好做好了作業想玩一會兒。我覺得機會正好。於是,我就開口對姐姐說:“姐姐,請你教我踢踢毽子,好不好。同時,我也想請你表演一些踢毽子的高超技術讓我開開眼界。好不好?”姐姐笑着答應了。

姐姐接過我手中的毽子,來到屋子外面的空曠的地方。然後,她用手托着毽子,接着她把毽子掂了掂。隨後,姐姐把毽子向上一拋,緊接着她彎曲右腳猛地一抬腿,把剛剛落下來的毽子踢上去了。就這樣,姐姐的目光緊緊盯着那毽子,頭在有節奏地擺動着,腳在一起一落地不停地運動着,把毽子不停地向上踢。她穩穩噹噹地踢了一個又一個。毽子在她胸前不停地上下翻飛,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毽子碰到姐姐的腳還發出了“噠噠”的響聲。姐姐同時在不停地計數着:“……21、22、23……”毽子突然好像不聽話似的向前邊逃去。姐姐趕緊向前邁了一大步,身子向後一仰伸出右腳使勁用腳尖一勾,毽子又乖乖地回到了姐姐的身邊……

  姐姐一口氣踢了五十二個呢!站在一旁的我,看得發了呆!

  接下來姐姐教我踢毽子的方法和步驟,讓我慢慢跟着她學習。很快我也學會了一種最簡單的踢毽子的動作。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