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我們女生拿出自己的毽子,準備去踢毽子玩,踢毽子。我叫來了鄧畢婷,準備和她單挑。

  比賽開始了,鄧畢婷讓我先踢。我先是滿懷信心地深吸一口氣,然後用手輕輕地理了一下毽子錯亂的毛,掂了掂毽子,熟練地把毽子往空中一拋,毽子快落下來時,我猛地一抬腳,用腳一勾,把剛要落地的毽子踢了起來,就這樣,我的目光緊緊盯着那毽子,頭有節奏地搖動着,腳在一起一落不停地運動着,把毽子不停地往上踢。邊踢邊數“1、2、3……”正當我數到36時,自以為已經踢了很多了,便得意洋洋起來,突然腳一滑,身子一晃,腳踢了個空,毽子落到了地上,該鄧畢婷踢了,她也用手掂了掂毽子,然後說了一聲“開始!”只見她輕輕地把毽子往上一拋,毽子快落地一瞬間,只見她右腳一抬,由於用力過猛,毽子飛過了頭頂。可是她並不慌亂,等毽子落下來時,她用腳一勾,毽子又飛了起來,就這樣,毽子在她胸前不停地上下飛舞,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我不由自主地拍起手來,顯得有些佩服她,也跟着她一起有節奏地數着“42、43、44……61、62、63……”毽子忽上忽下,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最後,鄧畢婷以100比36的成績贏得了這場比賽。

  “叮叮叮……”上課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走廊

  五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