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三,我們在教室里上音樂課.

   張老師讓我們在音樂書上做一道分幾段的題.做着做着,我因為粗心不小心划錯了一根線,我打開了鉛筆盒,剛想拿出橡皮擦去錯題,卻發現我的橡皮不見了.怎麼辦?我看看周圍,大家都在全神貫注地做題,沒人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突然,小張看見了我的錯題,又發現我忘記帶了橡皮。微笑着對我說:“小瀋陽(在班級,我被稱為小瀋陽),橡皮沒有帶嗎?沒關係,我借給你一塊吧,記住下課還我。“說著,她送來了一塊三角形的大橡皮。

   我接過了這一塊大橡皮,臉上卻火辣辣的,以前我和小張鬧過“三八線”現在卻問她要橡皮,多不好意思啊!

   於是我把橡皮給還了回去說:“我沒臉問你要橡皮了”。可是,她又遞來了一塊橡皮說:“好了好了,“三八線”的事就忘了吧。來,拿去用吧”聽了這話,我心裡暖洋洋的,便接過橡皮,用了起來。

  下課了,我快樂地走出教室,聽見了歡快的鳥叫聲,說不定小鳥也在稱讚小張那顆熱愛同學,那顆火熱的心!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