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明白了 

  “殘疾人”,這個我並沒有接觸過太多的詞語,今天,我卻嘗到了當殘疾人那種滋味。 

  今天,我們的曠老師讓我們做一個“角色互換”的遊戲,遊戲規則是:把一隻手放進袋子里,用另外一隻手穿衣服,誰最快穿好,誰就勝利了。首先由我們男生做“試驗品”。我們先脫下外衣,但有個同學做小動作:把外衣先弄整齊,很不幸,被老師銳利的目光發現了,老師一看到便咆哮起來:“不允許把外衣弄整齊。”那位同學給老師嚇呆了,幾秒后才以迅雷不級掩耳的速度照辦。 

  “預備,開始。”這是老師洪亮的聲音。 

  我馬上行動起來,我先試着把手伸進衣袖裡。“:)可以了!”我心裡暗暗高興。但是一個無情的問題擺在我面前:拉鏈怎麼拉上去?這個難題讓我之前那股欣喜若狂的高興勁全沒了,不過我馬上由認為我束手無策,進入思考的天地。此時此刻,我狠恨不得把左手伸出來,可是曠老師千叮萬囑不能做小動作,使我百般無奈。一會兒,有一位同學穿好了,我正鬱悶他是如何穿好的時候,他的“狐狸尾巴”立刻露出來了:他把另一隻手伸出來穿衣服。直至下課,都沒有人能用一隻手穿好衣服,這使我和同學們充分的體驗到殘疾人那種連一件小事都做不到的痛苦。 

  以後,我再也不要像之前那樣取笑殘疾人,相反,我還會尊重他,給予他幫助,讓他內心深處受到一絲暖意。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