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忙的時候。有時,是為學習而忙;有時,是為工作而忙;還有的時候,是為勞動而忙……但是,忙完之後,卻覺得很快樂,因為,經過自己的忙碌,終於做成了一件事,那種感覺是說不出的快樂。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自從那節音樂課老師給我們聽了周杰倫的《菊花台》后,我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優美的旋律,那舒緩的節奏,那動聽的歌詞,都深深地映在了我的心中。從此,我發誓一定要彈好這首曲子。 

  從此,我便開始了練習《菊花台》的漫長之路。彈琴時,忙着看樂譜,忙着看手形,忙着看音區,一切都比以前忙了許多。好不容易談得有了點感情,卻又忘了加踏板。真是難啊! 

  因此,我一回到家,做完作業,便匆忙地進了琴房,一遍又一遍地彈着《菊花台》。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自己有了巨大的進步:音區對了,手形好了,彈出的曲子優美動聽,和老師彈的差不多了。那一刻,我既高興又激動:這是忙出來的啊!那一刻,我心中的快樂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忙,但忙出了成績;我忙,但忙出了效果;我忙,但我忙出了美麗動聽的曲子……以後,每當我耳邊響起《菊花台》時,我都會從心裡發出一身:我忙,但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