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夏洛的網]有感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一本書:[夏洛的網]。 

  這本書的主人公有弗恩,威爾伯,夏洛...... 

  我深深地被這本書的故事情節所感動了:弗恩的愛心,威爾伯的憨厚,夏洛的聰明機智,捨己為人。都貫穿着整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弗恩的家裡生下了一隻落腳豬,弗恩的爸爸想把它殺掉,善良的弗恩不想讓爸爸把它殺掉,所以自己收養了下來,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威爾伯(豬)。威爾伯長大以後,弗恩也不能養他了,就把它賣給了她的舅舅,舅舅就把它放到穀倉里養。弗恩雖然天天來看威爾伯,但是威爾伯還是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它很孤單,天天盼着有個朋友會出現,來和他一起生活,一起玩。有一天晚上,威爾伯(豬)聽到了一個聲音,說想和它做朋友,讓它好好睡覺,明天再跟它玩。到了第二天早上,威爾伯看見了夏洛(蜘蛛),並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一個老山羊告訴威爾伯,它到聖誕節會死,威爾伯還不想死,就請夏洛來幫忙,夏洛分別在它的網上織了:王牌豬,了不起。保住了威爾伯性命,夏洛卻因為吐絲器沒有絲死了。 

  我們是不是應該學:弗恩的愛心,威爾伯的憨厚,夏洛的聰明機智,捨己為人的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