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賜予人智慧,是人們智慧的來源。同時,它也能給予人們美德。

  我的這本《夏洛的網》描寫了有趣的動物,尤其是蜘蛛夏洛。他對小豬威爾伯的愛,忠誠和友情讓我感動。想一想,夏洛在睏倦的時候給睡不着的威爾伯講故事,為了小豬的生命,熬夜織出“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和“謙卑”幾個字,還在自己生命垂危的時候陪着小豬去參加比賽。夏洛的生命與別的蜘蛛不一樣:普通的蜘蛛,一生只是為了織網。吃東西。生寶寶;夏洛是一個忠誠的朋友,寫字的高手。它讓威爾伯成為第一隻生命完整的春豬(純粹是指春天出生的豬而已,沒有別的意義),如果沒有夏洛威爾伯早就變成香噴噴的烤乳豬了呢!威爾伯想:很難得有一個人是一位忠誠的朋友或是一位寫作的高手,夏洛兩者皆是。

  還有母鵝一家,它們一家說的每一句話都要重複三遍,比如說嘎,它們會說“嘎——嘎——嘎——”;老鼠坦爾斯頓喜歡收藏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大多數都是垃圾堆里翻出來的,不過母鵝的一個臭蛋是個例外,這臭老鼠還把它打破了呢,讓整個農場臭氣熏天!

  《夏洛的網》描述了一個為朋友而活着的形象,唱響了一首關於生命,友情,愛與忠誠的讚歌,一種讓我們淚流滿面的感動!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