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房間的牆上掛着我的座右銘,上面寫着富勒說過的一句話:“忍受痛苦的事,可能有一個甜蜜的回憶。”但真正讓我懂得它的含義還是在那次晨跑后。

  寒假裡的一天,北風呼嘯,大樹在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顧綺清,快起床,你不是說要去晨跑的嗎?”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坐了起來。一股寒氣猛然湧入被窩,我趕緊縮了回去。呀,真冷啊。我開始打退堂鼓了,這麼冷的天,出去幹嘛。我看了看時鐘,才五點半,天都還沒亮。想着,想着,我便又躺了下去,正當要合上雙眼時,卻看見掛在牆上的一句話“忍受痛苦的事,可能有一個甜蜜的回憶。”我抖了抖身子,掀開被子,然後一頭鑽進白茫茫的世界。

  風“呼呼”地刮著,我的臉像刀刮一樣疼。我在風中瑟瑟發抖,覺得馬上就要變成“巨型冰棒”。這時,眼前一道黑影飛過。那是誰?原來是隔壁的哥哥。他喘着粗氣,跑得那麼快,我趕緊追上去。“你,你也來晨練了?”哥哥驚訝地看看我,我自豪地點點頭。我們並肩齊跑。

  漸漸地,我的身體暖合起來,刀刮般的疼痛也逐漸消失了,渾身上下貼滿了暖寶寶,十分開心。這時我放眼望去,被風吹拂着的大樹不是還在跳舞嗎?那“呼呼”的風聲不是在為我喝彩嗎?

  天越來越亮,晨跑的人也越來越多,柔和而溫暖的陽光灑滿整個小區,讓人覺得暖洋洋的。我們在長跑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

  現在想起來,頗有一股成就感,“忍受痛苦的事,可能有一個甜蜜的回憶。”從此我常用它不斷來提醒自己,它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上海寶山區高境二小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