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差一點的時候就不做了。狄更斯曾經說過:“堅持就是勝利。”這句名言是我的座右銘,它一直鼓勵着我把每一件事堅持做到底。

  之前,因為我的英語聽力很差,在課餘時間裡我在補家教。漸漸地,功課開始多了起來,每天朗讀英語的時間也慢慢減少了,興趣也幾乎沒了。我對媽媽說:“現在功課這麼多,還要補家教,我都要快累死了。我不想補了。”媽媽心平氣和地說:“你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着。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媽媽的這句話開導了我,我又繼續學習英語了。

  日積月累,我的英語成績有所提高,平時小測驗或單元測驗一般都不會落到前五名以下。這是我很開心。幸虧媽媽讓我堅持下來。所以,我這次英語期末考了第一名,同學們很羨慕我我也很自豪。

  這句名言會伴隨我成長,我相信,它會幫我克服一個有一個的困難,它會在我成長的路上,為我照亮一條走。

  五年級:楊貝妮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