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這是錢學森的一句名言讓我懂得了做事要堅持不懈的道理,它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大概是男孩子的緣故吧,我喜歡運動,最近便嚷嚷着要學騎自行車。

   第一天練習時,我興奮地騎上了自行車,誰知屁股還沒有沾到座位呢,就“人仰馬翻。”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每當騎上自行車,我的手總是不停地抖動,自行車怎麼也不聽使喚,我當然是摔了下來,簡直“慘不人睹”!學騎自行車怎麼這麼難啊!我氣呼呼地衝著媽媽大嚷道。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書上不是有‘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記住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我知道媽媽說得有理,便又開始練習。

   不知不覺中,我練習一會兒,掌握了技巧。每當我騎在車上,心中會有一種成就感。現在我對騎車非常喜歡,每天放學路上,還要讓媽媽給我騎會兒車。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是它,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提醒了我。我會把它深深地刻在心裡,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