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許嘉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許嘉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這是錢學森的一句名言。讓我懂得了做事要堅持不懈的道理,這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到超市裡去選購商品。媽媽想給我買一個滑板,可我生性膽小,死也不肯讓媽媽買。媽媽見拗不過我,只好走了。

  有一次,在小區里,看見一個年齡和我相仿的男孩子在小區里滑滑板,威風極了。出於羨慕,我竟然求着媽媽幫我買一個,媽媽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一個嶄新的滑板就買來了。

  我拿着它,飛快的奔下樓,讓媽媽教我滑。

  起先 ,媽媽拉着我的手,我滑一步她走一步,時時刻刻保護着我的安全,生怕我摔下來,我開始放鬆了。誰料,媽媽竟然“罷工”了——不扶着我了,我一着急,身體沒控制好平衡,摔了一大跤,屁股生疼生疼的。

  我站了起來,氣沖沖的對老媽說:“滑個滑板這麼難,摔得我渾身疼,再也不學了!”

  媽媽也沒有生氣,只是神秘的一笑,說:“練習滑板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千萬不能急於求成,你看到的人滑得這麼好,誰可以說他沒有摔過跤呢?”

  聽了這番話,我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練習起來,一次,五次,十次……每次摔倒,我都咬着牙,爬了起來。終於,我可以完全離開保護,自己一個人滑了。

  現在,我雖然還不能與滑得好的人相比,但是也不再是一個完全都不會的“菜鳥”了。這一切功勞,都要歸功於這一句名言。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成果的”是這一句話給了我堅持下去的信心,我將永遠記在心裡不會忘記。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許嘉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許嘉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