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狼牙山五壯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狼牙山五壯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社會的孩子,大部分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也許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生活是怎麼來的,就更不會想起那些犧牲的壯士,說不定根本就不知道。如果那些孩子不喜歡看課外書,那他們唯一的途徑舊書課本上,可是如果連課本上他們應牢記的知識都缺乏的話,那麼那些孩子該怎麼辦?

  老師總是說,讀書不要只抱着課本,但是我認為課本里的知識並不比課外書上的示弱,課本上的知識也很重要,不能忽視。因此課文一定要精挑細選。

  也許國家這樣做也有他的理由,但是現在的小學生的確和以前不同了,受的教育更要重視。

  我想大家也是從小學生過來的,這種感想你們一定會明白的。好了,今天只能寫到這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狼牙山五壯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狼牙山五壯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