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歡樂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歡樂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海歡樂谷作為AAAA級旅遊景點,吸引着眾多遊客,上次還沒玩夠,這次我又玩了一次,心裡別提有多歡樂了。

  我進入大門,映入眼帘的各種遊樂設施令人目不暇接:有“絕頂雄風”——一種無敵版的新款過山車,有世界過山車之王的美譽,刺激無比。有號稱洗衣機的“完美風暴”,上次我玩,那機器先上升,又不停地翻滾,旋轉,水花在空中飛舞,弄得我頭暈目眩,彷彿被甩出地球,脫離了引力,這才叫真正的天旋地轉可是下來之後卻十分快活。

  我先去“螞蟻王國”,裡面的遊戲雖然不是很大型,但很有趣。我先去玩“轉轉杯”。轉轉杯這個遊戲很常見,我也玩過很多次,但還是玩不厭,每次我去遊樂園,基本都要玩。我和媽媽、哥哥,還有小阿姨四個人坐一個轉轉杯,我們把門關上,過了一會兒,轉轉杯便啟動了。托着所有轉轉杯的托盤先緩緩轉了起來,隨後,杯子開始飛速旋轉,哥哥還覺得不夠猛,用手去使勁轉轉轉杯中央的“方向盤”,被子轉的更快了,媽媽可受不了了,在杯上拚命喊停,停下來之後,我們感覺十分快樂,可媽媽卻十分後悔,後悔坐轉轉杯,甚至後悔帶我們來歡樂谷。

  我們第二個玩的是“空中飛艇”,其實就是架在鋼條的腳踏車設計成卡通飛艇的樣子,,兩個人坐一輛,分工是“飛艇”,鋼條繞歡樂谷“陽光港”的上空一圈,路程是蠻長的。但是是在很高的高空,算成樓數,可有4層樓的高度。我心裡是有些怕,可我又想:“歡樂谷的設施肯定是一流的、安全的,如果不安全,就不可能供遊客玩耍,所以,我懷着一種半敢半怕的心情,坐了上去。我和小阿姨坐一輛,媽媽和哥哥做另一輛。我慢慢地踩踏板,小阿姨卻等不及了,說:“小傑子,快點,你騎得太慢了,我後面很吃力的。”“哦!”我回應了一句,但還是口是心非,只是快了一點點,並沒有真正加速。特別是上坡和下坡。上坡時,雖然坡度不是很大,但還是十分吃力。我先十分賣力地踩,可還沒上到三分之一的位置,就又滑了回去。連試幾次,還是不行。我和小阿姨商量了一下,得出一個策略:我們一起喊口令“一,二,一,二……”一踩左腳,二踏右腳。說做就做。我們按照口令,搭配節奏,協調起來的步伐強勁無比,一會兒就上去了。下坡時,我大概以蝸牛的速度前進,一是怕那種往下掉的失重感,二是怕這鋼條沒有這麼牢固,承受不住,會斷掉。我慢慢的踩踏板,心裡想:“要是這和自行車一樣,有剎車那該多好啊!”可是並沒有,只好試試。小阿姨提議:“這樣吧,我數1,2,3,數完就一起踩。”我閉上眼睛,邊聽小阿姨數,邊心裡默數。“1,2,3,騎!!!”口號聲完,我猛地一踩,只感覺一陣涼風吹過,略微有些墜落的感覺,便過去了,心裡別提有多爽快了。騎着騎着,不知不覺就繞了陽光港上空一圈,到了終點,也就是回到了剛才的起點。我覺得不夠刺激,還想再玩一次。

  浙江台州臨海市哲商現代實驗小學五年級:潘人傑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歡樂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