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思 標籤:深思作文

“先讓人下去啦!”公交車服務員瞪了瞪我,把我推下車。 

  …… 

  坐在車上,想着剛剛服務員的態度,不由得一陣火就上來:有這樣的服務員嗎?我以為所有為人民服務的人都是多麼偉大、都應該以微笑面對客人呢。沒想到第一次坐公車遇到的竟是這樣的服務員!對乘客大呼小叫是服務員該有的態度嗎?!我剛剛還看到車站那邊的牌子上寫着“乘客第一”呢,這就是她們所謂的“乘客第一”?對乘客大眼瞪小眼的? 

  往回想想,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類情況了。想到這兒,我陷入深思。 

  工作人員的態度,總讓客戶不滿。對客戶微笑、必要時鞠躬、熱情為客戶介紹……這不都是工作人員應有的禮儀嗎?為什麼有的工作人員卻表現出不耐煩、生氣的情緒?其實,工作人員的工作就是讓客戶滿意、露出開心的笑容。嚴格來說,讓客戶(除去一些故意找茬的客戶)感到不滿,就是工作人員的失職。在生意場上,微笑、禮貌正是贏得客戶的法寶。站在客戶的立場上想,你選擇態度好的店還是態度不好的?大家的答案都一樣,都是選擇前者。一個微笑,或者一個不經意的動作,也許就能贏得客戶的心。 

  對客戶的禮貌是必要的,然而有愛心,也是贏得客戶的最大法寶哦。 

  舉個例子吧:對病人們來說,醫生就是白衣天使,拯救他們的天使。那麼醫生就必須要有愛心。所謂有愛,並不是少算多少錢,而是指在危急時刻能不顧自己去為病人看病,不管颳風下雨,即使自己很難受也要為病人看病。這樣的醫生才是好醫生,才能贏得病人們的心。 

  除了對客戶要有微笑、愛心,對身邊的人也要有微笑和愛心。一個微笑,也許能引導失落的人走出陰影;一個動作,也許能為別人解決煩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這些都是有愛心的表現…… 

  我明白了!生活中,我們要時時帶着歡笑,處處帶有愛心,這樣,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深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