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深思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深思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深思的一件事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出門去吃早飯,但在早餐店裡發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讓我深有感觸。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來到了早餐店,要了兩個饅頭一碗豆漿,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突然傳來“啪”的一聲,我想一定是那個昌失鬼打破了碗筷。沒加註意繼續吃我的早餐。可是一陣哭聲打破了祥和的氣氛。我抬起頭迎聲而去,原來是一個年輕的媽媽在哄她的寶貝女兒吃飯,可她的女兒不願吃飯,剛才的聲音就是那個小女兒扔破的碗。我看着那個年輕的媽媽好似在乞求她的寶貝吃早飯。“寶貝,乖,吃一點,吃完媽媽給你去買玩具,買新衣服”可是女兒不為媽媽的誘惑而心動,她不依不饒,“我不吃,要不現在就去買”媽媽實在扭不過女兒,只好領着女兒出去了,碗里還剩下昌着熱氣—媽媽沒吃完的豆漿。 

  看着媽媽和女兒遠去的背影,我恍然大悟,可憐天下父母心,現在的孩子太霸道太小皇帝了,我平時不也是這樣的小妹妹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深思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深思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