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公園,便看見一座木橋架在河上,含有一種古典、樸素和雅觀。

  向東北走,只見一座巨石堆積起來的假山。這座假山很逼真,巨石錯落有致,沒有刻意的感覺。登上假山,放眼鳥瞰,有的坐在亭子里休息;有的在河上划船;有的在給景物拍照,還有的在四處閑逛……這正如俗話所說:“站得高,看得遠”

  向前走,便看見一片竹林。走進去彷彿到了原始森林。這些竹子又高又粗,竹葉青翠欲滴,還有一股清香,我聞着這股清香,聞着大自然的味道,融入了這詩情畫意中。

  向東南走,還有一片桃花林,地上長滿了密密麻麻、嫩嫩的小草。這些桃花有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用精緻的玉石或琥珀雕成的。一陣微風吹過,花瓣飄落下來,如同下了一場桃花雨。在這安靜的時刻,我的呼吸停止了,眼前短暫的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大自然真像一雙奇妙的雙手,他將人間變得那麼美麗,那麼美妙,它歡快了人們的心情,放鬆了人們忙碌的一天。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師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雪楠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