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語文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語文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和往常一樣,那個教室,那些人。那個老師,那節課。

  只不過,我們都安靜了許多。沒有了往日的喧嘩,沒有了老師的訓斥。“安靜些”,沒有在這節課上出現。專註地盯着黑板,認真的聽着老師講的一字一句。

  剎那間,看到老師的眼睛紅了。這還是我們認為最嚴肅的老師嗎?是因為我們的突然安靜,還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節課。沒有多說什麼,還是在珍惜這最後的一分一秒。

  聽着老師在講,一句句話、我們不再是認為這是嘮叨,而是一句句最貼心的話。鼻頭酸酸的,眼淚止不住要留出來。告訴自己,最後一節課,要開心。

  認真的注視着語文老師,兩鬢微白。接了我們這屆后,又蒼老了很多。心痛,無瞬間蔓延。

  下課鈴響了,不知為何。不在認識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而是感覺好悲涼,好想,再也聽不到這個聲音。吶么,我們就一直可以和這些人、這個教室、這個老師在上這節最後的語文課。

  天不由人嗎?下課鈴聲還是無情的響了。想得透徹人心。

  最後一句老師再見。用盡了全身的感情。最響亮,最動人。

  唯念,我們都要記住,好好地。

  廣東廣州荔灣區蕪湖市薈萃中學初一:李文超

您正在瀏覽: 一堂語文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