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慈母情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慈母情深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情深這篇課文充分體現了慈母對兒子的關懷之情,通他的兒子想要一本《青年近衛軍》這本書,寫出了兒子對讀書的渴望,也寫出了媽媽克服重重困難,幫助孩子求學讀書的感人事迹。

  生活中母親給了我們最無私,最偉大的愛。就好像書中的母親,他平常勞累的工作為的是孩子啊。而我們是不是應該也要做些什麼呢?平常,我們應該好好努力學習,不能忘記媽媽對自己的勞累。在沒有什麼事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幫助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呢。

  這篇課文讓我更加體會到了媽媽的愛,而我們不能忘記媽媽對我們的關愛,不能忘記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幫助,我們要記住那個經常在你傷心是安慰你的,生病時照看你的,時常嘮叨你的人……

  媽媽,我是風箏,你是放風箏的人,不管我飛到哪,你都用愛心緊緊地系著我。

  五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讀慈母情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慈母情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