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尊敬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尊敬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鐘行之 

 “媽媽”是一個多麼高尚的詞語啊!媽媽在我的心裡有着神聖的地位。一想到媽媽,眼前就浮現出她那雙明亮純潔的大眼睛,一個又高又直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想到這兒我心裡就會油然而生出一種尊敬之情。想知道為什麼?那就看下文吧。 

  記得有一次,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晚上,我可能吃得太多雜食了,發燒了。我就慢慢地向媽媽的房間走去,用了很大的力氣去開門。這時媽媽起來了,她揉了揉眼睛,說:“怎麼了?”我痛苦地回答:“我,我不舒服。”媽媽一聽到這話,馬上起床開了燈,焦急地對我說:“那裡不舒服?”我抽動着嘴唇,說:“我有點想嘔吐。”這時媽媽連忙讓我躺在床上,然後去了廁所拿了一個盆子出來,放在床邊,說:“想吐就吐在這裡。”隨後她就讓我睡了。可是沒過一會兒,我就吐了。肚子里翻江倒海似的,這種難受的感覺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的。吐完后,媽媽就拿了一張紙巾讓我擦嘴,然後去盛了一杯熱水讓我漱漱口,親切地問我:“感覺好點了嗎?”我點了點頭。然後媽媽拿着盆子去了廁所,把盆子洗乾淨,拿了回來,這時我已進入夢鄉。但是後來我又吐了幾次,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已出現汗珠,就像明亮的水晶在媽媽的頭上,看到這,我知道媽媽在我睡覺時,一直在照顧我,而且還很着急。終於到了早上,我感覺整個人輕鬆多了,便起床了,看見媽媽靜靜地躺在我身邊,進入夢鄉,我不敢打擾她。媽媽真是為我想得多,而為自己想得少啊! 

  媽媽不但很關心我的身心健康,而且還關心我的學習。還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考砸了。我不安地回到家,本以為媽媽要批評我,可她卻是用心地教育我,讓我好好吸取教訓,爭取下一次拿到好成績!我看見媽媽臉色憔悴了一些,而且眼邊的皺紋也多了一些,看來媽媽一直在擔心我。想到這,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報答媽媽對我的關愛! 

  讀到這兒,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對媽媽油然而生出一種尊敬之情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令我尊敬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尊敬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