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猶如纖纖細雨,點點滴滴灑在我的腦海里。在我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里。有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記得四年級下學期,我校舉行學生“奧運知識競賽”的活動。我和小晴、小慧能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是我們的榮幸呀!比賽那天,天氣晴朗,全校師生整齊地排着隊坐在大禮堂。我心想:反正這張答案紙的答案我都能倒背如流了,馬虎地對待都行了。看着其她班這麼認真,我更有把握贏了。 

  比賽準備開始了,各位代表紛紛上台。你看,兩位主持可真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呀!女主持人說:“本次比賽分三輪,先抽籤。” 

  她們都選我去抽,準備到我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到我了,我更緊張了,走起路來寸步難行,好不容易走到主持人那裡,又要抽籤了。我向她們望去,她們立刻給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一抽,便回去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問了一題后,我們才知道不能選擇答案,頓時,我的信心猶如溫度計掉入冰箱——直線下降。而小晴和小慧的臉色像會變色似的,臉變得陰沉沉的,頓時,左右兩股寒流左右夾攻地“沖”了出來,好像在埋怨我抽得不好似的,讓我的頭直冒冷汗。我心想:現在只好會的答,不會的就得靠運氣了。於是,我便和她們一起來了個你死我活的奮戰了。終於,我們拿了80分,我們都高興極了,正準備拍手慶祝,卻被女主持人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把我們的心情給壓了下去,她說:“有一題好像不正確,請在回答一次。”現在,我們誰也不願拿起麥克風,我的心更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呀!,我心想:早知道就認真點了,我真對不起老師和同學。最後,我們因有一題答案不正確而只有70分。 

  第二輪比賽雖然進行得十分激烈,但因為我們的失誤導致我們在第二輪一分也拿不到。 

  到了第三輪,我們收拾心情,因為我們把全部希望放在這一輪——最後的一輪。可老天不饒人,結果還是令我們大失所望——還是70分。最後,我們不僅輸了,還輸給了三年級。我的心像打翻;餓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呀!一種強烈的失敗感湧上了心頭,我心想:我不能哭,我不能在“戰場”上哭,這樣是一個真正的失敗者。於是,我強忍着淚,可淚水還在眼眶裡直打轉。 

  這件事像一條傷痕刻在我的心中,永遠也抹不掉;這件事有好似一個警鐘,時時警惕着我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地應付,要認真地對待呀!否則,我將會永遠地錯下去。你們也不要這樣呀!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