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我漸漸長大,經歷了很多事情,有開心的事,悲傷的事,難忘的事,美好的事……但有一件事情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難以忘懷,後悔不已。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和阿姨去逛街買衣服了 。我像往常一樣,彈完琴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經過一家玩具店,店裡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有悠悠球、弓箭、寶劍、拼圖、機器人、水晶龍……五顏六色的玩具讓人眼花繚亂。我很喜歡水晶龍玩具,拿着它,我愛不釋手。可是,我身上沒有錢,怎麼辦呢?幾天前,我就特別想買它。我飛快地跑回家,使勁敲門。奶奶打開門,我還沒讓奶奶說一句話,就連忙說到:“奶奶,給我五元錢。”“幹嘛?”“買玩具。”奶奶聽了,愣了好久,生氣地說:“還買玩具,家裡玩具一大堆,你把玩具當飯吃呀?”這樣的話奶奶都說過很多遍了,我聽不進去,還是賴着要買。結果爭了好半天,奶奶還是不給我買。我太生氣了,居然動手打了奶奶。奶奶傷心極了,一句話也不說。 

  現在想想,我真是對不起奶奶。以後,我不能用這種方法來解決問題,而是要自己存錢買對自己有用的東西。一個玩具來還傷害別人,真是不應該呀!奶奶,我想對你說一句話:對不起!以後我會改正缺點,取長補短,做一個尊敬老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