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是問我現在最想吃什麼?那就是——後悔葯。只可惜,在這世上沒有後悔葯,不然即使再難吃我也會咽下去。那是因為——我後悔了。

  紫蝴蝶髮夾是我的好朋友臨走前送給我的,我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着,就像在保護我們的友誼一樣。直到有一天,我卻因為它而傷害了一個無辜的小心靈。記得那件事發生在去年的10月。那天,是一個星期天,小表妹照例來和我玩了,頭上還夾着兩個銀閃閃的蝴蝶髮夾。雖然很漂亮,但和我的紫蝴蝶髮夾比起來卻遜色多了。小表妹見我盯着她的髮夾出了神。頭一揚,神氣的說:“哈哈,我有漂亮的髮夾,你沒有。”我當時不知道怎麼了,竟賭氣似的拿出紫蝴蝶髮夾,我明明知道小表妹看見後會搶的。果然,小表妹見了立刻跳起來,大聲的喊着:“我要,我要。”“才不給你呢!”說完,我就把紫蝴蝶髮夾丟進一個紙盒子里。吃飯了,全都是我和小表妹最愛吃的菜。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小表妹只吃了一碗,要是平時,她肯定要吃兩碗的,而且今天的菜全都是她最愛吃的,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過了一會兒,客廳里傳來翻東西的聲音。

  我吃完飯,走到客廳,餘光瞄了一下那個紙盒子,可紫蝴蝶髮夾卻不見了。我立刻聯想到小表妹為什麼只吃了一碗飯?為什麼客廳里傳來翻東西的聲音?難道是小表妹拿走了?於是我大聲喊道:“媽媽,小表妹搶我的髮夾。”誰知媽媽卻說:“不就是一個髮夾嗎?給她吧!”我只好去寫作業了。我寫着作業,越來越覺得委屈,那可是我的好朋友臨走前送給我的呀!於是我再次向媽媽喊道:“媽媽,小表妹搶的可是苗苗臨走前送給我的紫蝴蝶髮夾呀!”媽媽聽了,從廚房裡走出來問:“寶嬋,是你拿了表姐的髮夾嗎?”小表妹愣住了,雙眼含着眼淚直搖頭:“不是我拿的,不是我拿的。”“拿了就還給表姐,姨媽不罵你。”“真的不是我拿的。”“把髮夾拿來!”媽媽大吼一聲,把小表妹嚇哭了。我看着她那滿臉淚水的小臉,忍不住想起一個問題:難道紫蝴蝶髮夾真的不是小表妹拿的?又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小表妹送回家了。我連忙在那個紙盒子旁找了起來……

  終於,真相大白。小表妹真的沒有拿我的紫蝴蝶髮夾,是我當時太用力了,髮夾彈了出去。小表妹只吃一碗飯是因為她在家已經吃過一點了。客廳里那翻東西的聲音是小表妹找糖時發出的。怎麼辦?我錯怪她了!到了下個星期天,小表妹又來和我玩了。她已經把這件事給忘了,可我卻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