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的一件事

童年,像一條彎彎的小河。小河裡翻騰着幾朵浪花。浪花有時唱着歡樂的歌,有時傾吐着煩惱,有時……其中,在那朵浪花里,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後悔的事。

那天,數學老師說,過幾天要進行一次模擬考試,他要我們回家好好複習,所以不布置作業嘍!回家后,我把書包一丟,心想:最近我都在緊張地複習,多累啊!要是我能放鬆放鬆,說不定還能盤活死腦筋呢!這幾天,我別說複習數學了,連書皮也不碰一下,除了玩,還是玩,早就把模擬考試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嘍!

到了模擬考試那一天,數學老師把卷子發下來。同學們都說這份卷子有點難,我想:哼!有什麼難得過我!卷子上來來去去不就是那幾類簡單的應用題嗎?看着同學們苦思冥想的樣子,我覺得可笑。瞧他們那副熊樣,我一定能做得又快又好!我看了看卷子,還挺容易嘛!看完便埋頭“唰唰”地填卷子。剛開始,我還信心十足,因為前面幾道題目很容易,可後面——我可驚慌失措了。怎麼辦呢?我記得老師講過這幾類題目。我閉上眼睛,儘力地想出答案。可腦子依然是一片空白。唉!只好聽天由命了!我憑着自己模糊的記憶,胡亂地寫了答案,然後就垂頭喪氣地交卷了。

回到家后,我總覺得忐忑不安,腦裡面總盤旋着那幾道題目……

第二天,數學老師捧着一疊已經改好的試卷。老師嚴肅的眼神似乎告訴給我聽我這次考得很差。老師開始念分數了:“……葉芷晴,78.5分!”“哇!”全班驚叫。什麼?78.5分?我忽然覺得臉火辣辣的,低着頭去講台領取試卷。回答作為後,我仔細地看着鮮紅的“78.5”,看着一個個鮮紅的×,一股熱潮又湧上了心頭……

我恨!我悔!我忘不了考試前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忘不了考試時那忘乎所以的情形;我更忘不了交卷是那驚慌失措的樣子!為什麼我不好好複習呢?為什麼我總要那麼驕傲自信呢?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