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真令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真令我着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一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着是我最喜歡的愛好——畫畫。

  令我最着迷的事就是畫畫了。畫畫就像是一種娛樂活動,常能使我從中感受到樂趣。

  畫畫可以讓人變得自信。一個會繪畫的人,就彷彿有一技之長。不論是在學校,是在培訓班,在集體的環境里,只要有繪畫的機會,你會發現你有自己的優勢。所以你會更自信。因為這是一種技術。而不是泡沫。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畫畫能開發我們的智力,培養我們熱愛自然走進自然認識自然的興趣,培養孩子動手的能力,讓我們掌握一技之長,在學習的過程中,認識了其他的小朋友,結交了朋友,增加了友誼。讓我們有了有意義的興趣愛好,避免了沒事上網玩遊戲並沉迷其中的壞習慣,學畫畫還讓我們了有自信心和成就感。

  當我畫畫時,我就會沉浸在畫畫里,有人叫我我也聽不見。

  中國繪畫的歷史悠久,且名家輩出。學習古人的精華,猶如登高之博見、順風而呼,好古敏求是快捷方式。好古要做到取其精華而去其糟粕,敏求就是要辨其優劣,孜孜以求。並非盲目崇古、優劣莫辨一味苦求。所以,我才迷上了畫畫。

  如果你是真正深愛着繪畫的話,不需要好處,不需要獎勵,只是在繪畫中澄澈心靈,忘記悲傷的痛苦的令人煩躁的,將看到的體會到的心中閃耀着的揮灑在紙上,閃過腦海的每一瞬思緒淋漓盡致的展現在你的畫中。繪畫是在傳遞情感,用心完成的畫能讓人觸摸到畫者的心靈。只要你愛,只要你肯努力,沒有技術之分,無論你是誰,拿起筆你一樣是畫家,像嬰兒般心靈純凈的畫家。

  畫畫,你真令我着迷!

  五年級:張晟穎

您正在瀏覽: 畫畫真令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真令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