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讓我着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讓我着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羽毛球讓我着迷

  張凱迪

  課外活動有很多項目,比如:畫畫兒、讀書、打乒乓球等。但最讓我着迷的是打羽毛球。

  盼望着周末的到來。無論周末爸爸無論多忙,都會回家陪我打羽毛球。來到遊戲場地,先選出裁判,不用說,肯定是我們家的羽毛球高手志祥哥哥。

  “預備——開始!”哥哥發出了命令。爸爸本想轉幾圈樂呵樂呵,趁他不注意,我發起了進攻。“嗖”地一聲,打到了大老爺——爸爸的頭上。哥哥宣布:“ 張 小姐,勝出!”這可把我高興得不得了!

  打羽毛球真有意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讓我着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