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明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了美食城,一個甜美的聲音響起“歡迎您選擇美食城,這裡的東西你可盡情享用,但……”小明可顧不上聽完這些了,他向食物已經發起了進攻,2個漢堡、10個雞翅、6個雞腿、一杯可樂,他發了狂似的吃着,直到肚子成了一個大足球。第二頓又是比薩、烤肉……。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同樣的那個聲音響起:“你沒聽我的警示,體重嚴重超標,你將進入減肥狀態,開始……”小明只覺頭一陣暈后,自己已置身於另一個地方,這裡冷冷清清,既沒美食,也沒多少人,突然出現一個彪形大漢,面無表情地對小明說:“請隨我運動吧!”小明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大漢拉着跑了800米,休息20分鐘,做了20個俯卧撐,又休息10分,再做50個仰卧起坐。而且,三餐沒有肉食,全是素菜。期間還不斷用漢堡來引誘小明而不能吃。小明好想回家,好想吃媽媽做的飯菜,他有點後悔了……這樣折騰了一個月。 

  這天,大漢把小明又領到一個地方,這裡又是美食如前,同樣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您想出去嗎?請接受考驗吧!”小明看着美食,眼睛發亮,四顧無人,手伸出去又縮回來,縮回來又伸出去,如此反覆多次,終於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走到一邊坐了下來。這時,一扇大門打開了,甜美的聲音再度響起:“恭喜你通過了考驗,你可以出去了。”小明快步衝出門去,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從那以後,小明再也不貪吃了。

您正在瀏覽: 小明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