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黃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黃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黃磊

  姜乃誠(四年級)

  我和黃磊既是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他還是我快樂的“小救星”。

  黃磊喜歡留平頭,像是被平底鍋打了一般,他的眼睛很小,笑起來都會眯成一條縫,耳朵很小,像兩個小小的問號。

  黃磊雖然在下課時玩得很瘋,可是一上課,他就像是一位很有風度的小紳士。記得三年級的一次數學考試,考試的題目很難,搞得我眼花繚亂,手指像灌了鉛似的,一個字也動不了,再抬頭看看坐在我前排的黃磊,他手中的筆不停地揮舞着。見此情景,我也好不示弱。也迅速地做了起來。心想,我決不能輸給他,要不然,同學們可要笑話我了。可是,我的努力最終還是沒有考過他,結果班上只有黃磊一個人考了一百分。不過,黃磊給我樹立了一個認真學習的好榜樣。

  黃磊又是我快樂的“小救星”。有一次體育課上,由於我和馬志瑋交頭接耳,火辣班長曹韻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把我罵哭了起來。在自主活動時,黃磊見我不高興,於是叫上馬志瑋、李吉波、姚海羅等幾位好朋友來到我身邊,大聲說:“姜乃誠。男子汗,大丈夫,哭鼻小,哭鼻小!”弄得我哭笑不得,同時也搞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黃磊是我的好朋友,我真希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黃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黃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