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事 

  成長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讓我深記的是那節體育課的籃球賽。 

  我們先分隊,我們隊分到高手韓謝天,他們分到宋浩銘,姜瑞琪二位高手。比賽開始了,我先傳給張拙成,他帶到籃下,這時,對手隊已把他防住,他就傳給韓謝天, 韓謝天一個三分球,不進,他再次搶到球,投向籃筐,進了!我們領先對手二分。他們發球后,帶到我們籃筐下,正準備投籃,我從後面頂球,球頂掉了,他卻還在投,最可笑!詹可搶到球,傳給張拙成, 張拙成趁着沒人防,一個三分球,球划著一道劃線,撞在籃筐邊,反彈了一下,墜入籃筐。對手氣壞了,經過幾次傳球,一個三分,把比分幫成五比三。我發球給詹可,他又傳給韓謝天,韓謝天再傳給守株待兔在籃筐下等球的張拙成,他接住球,投出去,球在籃筐上晃了幾下,我在心中祈禱:保佑球掉進籃筐內!保佑球掉進籃筐內!眼看着球要掉下來了,突然撞到玻璃板,“梆”地一聲,球進了!後來,對手罰球得了一分…… 

  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隊以十一比八的優勢獲得勝利,太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