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仙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明亮的眸子,一對濃濃的眉毛,甜潤的嘴巴,矮小的身材,這就是她——何翠映。 

 她雖然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生,但卻讓人不知不覺地接近她。為什麼?這都是因為她善解人意、活潑善良惹的“禍”。 

 就拿一件事來說吧!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她來我家玩。 

 開始,我們一起打電腦,然後覺得無趣就上我家天台玩。上到去,我們捉蝴蝶。她和我分別找,一看見蝴蝶,我就猛地撲上去,而她呢?也好不了多少,我是用兩隻手來捉的,而她呢?是用一隻手來捉,難怪她捉不到!“哈哈,你真笨!一隻手怎麼可以捉得到呀!?”我取笑她。她不服氣地說:“什麼!?你也不是一樣!?真是50步笑100步!”哎呀!這時候的她真可愛! 

 之後,我們出去買東西。路上,我們聊天。我真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很舒服,她的心靈就像那清澈的小河,也就可以說,她是喜人的小河仙子! 

 我們買了兩包面回我家吃,另加兩杯珍珠奶茶。“嘿!你的珍珠奶茶倒瀉了!”我說。“那麼快點回家去吧!”她說。 

 “你吃嗎?”我把方便麵遞給她。”不用了,我這裡還有呀!“她微笑着回答。“哦。”我說完后吃了起來。“我方便麵的袋子穿了,能裝在你那裡嗎?”她着急地問。“好。”我把袋子扒開說。把我們兩個的面混在一起后,她明顯吃得比我少,但是貪吃的我卻不知道。 

 “哎呀,翹,我走了!再見!”她說。“哦,那麼,我送你吧!~”我站起來說。“不用了!”她仍是微笑着回答。 

 她打開了我家的門,回家了,我望着她那矮小的背影,心裡正在說:“再見了!可愛善良的小河仙子!” 

 (注意:她就是小荷的會員——幻紫風鈴!)

您正在瀏覽: 小河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