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犯錯誤。犯了錯誤不要緊,但不能錯誤的面對錯誤。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感到非常無聊,一會翻翻日記,一會看看作文,一會瞅瞅爸爸的養的小鳥。突然,腦海里冒出一個古怪的念頭:看電視!可媽媽再三地囑咐我:“千萬不能看電視,對眼睛不好。”我正準備打消這個的念頭的時候,有個聲音說:“看唄,媽媽不在家,反正也發現不了。”又有一個聲音在說:“算了,還是別看了,要是被媽媽發現了那可不慘了!”可是我實在抵擋不了超級精彩節目的誘惑,急忙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正當我看的入神的時候,樓道里突然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糟了!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關上電視機,迅速的把控制器和電視機布蓋歸位放好,裝作若無其事地看起書。媽媽回來后,我寸步不離地跟在後面,“知女莫如母”,媽媽發現了我做賊心虛的樣子,問道:“有什麼事嗎?”我說“沒事。”媽媽一旦發現我偷看電視,後果可想而而知,還不如自己勇敢的承認。我說:“媽媽,今天我看電視了。”沒想到媽媽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心平氣和地地說:“孩子,一個人犯了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錯不改,下次還犯。今天主動承認錯誤,證明你是誠實的孩子。”我笑了,說:“媽媽,請放心沒有下次了”。

  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改了,還是好孩子。

  五年級:黃譯萱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