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頭“專賣店尋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專賣店尋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專賣店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石頭作文

一次課外活動,我們班來到後山嬉戲。我們幾個女生相伴來到了石頭“專賣店”尋寶。 

  我們急匆匆地跑上去,都想第一個找到好石頭。爬上去一看,上面雜草叢生,真是“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啊!我“嗒嗒嗒”地跑到石頭堆上,感覺就像踩着金元寶一樣。我走到一堆看似很乾凈的石頭堆內,認真地翻找起來。沒過多久,我就聽到其他人的歡呼聲,我心急如焚,這兒看看,那兒翻翻,但仍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樓慧也是“尋寶者之一”,她見我眼巴巴地望着她手中的石頭,便大發慈悲,送我一塊黑黝黝,摸上去很光滑的石頭。 我一把奪過石頭,惟恐她反悔。 

見她們戰績累累,我立刻有了鬥志。見我成了“次品回收站”,樓慧勸告道:“其實不難,連小劉都找到了,這需要耐心。”突然,我發現有個石頭“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一拔起,上身很好,下身卻是破爛不堪。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了這次經驗,我隨即又尋找起來。沒過多久,我的眼睛像衛星掃描儀似的,發現了一塊“金子”:這塊石頭還沒我的手掌大,深藍色的。扁扁的,上寬下窄,仔細一瞧!活像一個還在娘胎里的小嬰兒的小腳丫,還憨厚地擺了擺呢!小巧玲瓏,越看越討人喜歡。找到了獵物的我更起勁了。我轉移地點,在兩塊大石頭的細縫中找到了一個似雨滴的石頭,中間是白色的,而外面一圈是黑色,中間隱隱約約有觀音的輪廊,連樓慧都讚歎不以呢! 

  石頭展覽會開始了!大家把石頭都擺在石階上,供大家參觀。不一會兒,石階上便有了許多形態各異的石頭:有小時侯吃的糖心藥丸;微縮擀麵杖,還有“合二為一”。說起“合二為一”,只有樓慧的石頭才配得上這頂“桂冠”,天下最巧非它莫屬:當樓慧發現一塊破損、被劈開的石頭,同時眼尖地發現了石頭的另一半。就這樣,一對失散的兄弟姐妹又團圓了;又像獨立的台灣回歸了我們祖國媽媽的懷抱。下一個舉行的是石頭交易會,我們坐在大石頭上,把不要的石頭互換。我用觀音石跟小劉的石頭交換。樓慧不要的石頭可不少,可她喜歡的石頭——豬蹄卻讓我大開眼界。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經過了這次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耐心。要在石頭裡找“黃金”可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石頭“專賣店尋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專賣店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