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菊花“約會”孫海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菊花“約會”孫海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媽媽微笑着催促我:“快點吃飯,我們要去約會!”“約會,誰跟誰約會呀?”我着急地問道。媽媽朝我眨了眨眼睛說:“我們要去見一些很美很美的朋友,去了你就知道了,暫時保密!”我立刻來了精神,不一會就把飯桌上的戰鬥結束了。

  我和媽媽步行出發了,同行的人很多,人人臉上都嵌滿了笑容,我忍不住問媽媽“到底去幹什麼呀媽媽,問什麼大家都這麼高興?”媽媽笑而不答。過了一會,媽媽停下腳步,指了指芙蓉廣場的方向——哇!我不禁驚嘆起來,這裡是一個菊花的海洋!我飛奔向菊花的世界。

  走進一看:你瞧,個個爭齊鬥豔,芬芳迷人。菊花排着隊向我們招手問好,有粉的、黃的、藍的、紫的、紅的、白的。形狀也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花籃、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大公雞,有的像獅子……一盆盆菊花給芙蓉廣場鋪上了五彩繽紛的地毯。

  向前走,看見了用一朵朵菊花裝飾的兩條長長的“龍”,它們好象在打架,又好象在比美,還好象在爭奪龍珠。我們又向廣場中央走去,看見了一隻“大公雞”,它紅紅的冠子,黃黃的羽毛,雄赳赳氣昂昂的,像是在叫小朋友早起床,別偷懶,它在告訴我們:只有勤奮勞動,才會有美好的明天!我們又向廣場噴泉走去,一簇簇各色菊花掛在噴泉周圍,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立體圖畫。……

  來芙蓉廣場看菊花的小朋友們像一隻只小蝴蝶在菊花的海洋中飛來飛去。我們和菊花的約會太讓人興奮了。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與菊花“約會”孫海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菊花“約會”孫海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