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的氣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氣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呼呼……”一粒粒雪白的小花從天空媽媽的懷抱里跳了出來,不用說,這就是雪。

  還沒下課,同學們的心早已被雪花迷住,所牽引。在離下課二分鐘的時間裡,同學們收不住自己的心,各個沖向操場,個個揉起雪球歡快的嬉戲。這美麗的雪景,加上同學們的氣氛,大地顯得更加耀眼!

  天上雪花翩翩舞,地上鋪起潔白毯。可能是天空媽媽派來的知情物,給打哆嗦的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見到雪,同學們似乎什麼都模糊了,只清楚看見,山川大地上,所有房屋樓頂上,那一朵朵雪白的花朵在舞蹈,那一朵朵雪白的花朵在大地上開放!

  雪是冬天的守護神,雪是美麗的象徵。是雪把我們帶入了另一個奇幻空間,是雪給了我們七彩童年!

  仔細尋找雪的氣息,不用找,其實她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

  浙江永康高鎮小學五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雪的氣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