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紀念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紀念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走到一半,只見兩旁種滿了松樹,空氣真新鮮啊!我們走着走着,看見階梯兩旁種有兩棵玉蘭花樹,真大啊! 在紀念碑的下面有兩位烈士站在石碑前,他們好像在守護着紀念碑.一個是是胡福田烈士的雕像,一個是黃日葵烈士的雕像.胡福田烈士穿着樸素,手裡拿着一疊捲起來的報紙;黃日葵烈士戴着一副眼鏡,穿着西裝,右手插進了口袋,左手拿着一本書,像一位專業的教師.兩旁各種着兩排整整齊齊的青柏樹,青柏樹的旁邊是松樹林了,多沒里啊!在上一點就是紀念碑了.紀念碑的頂面是用瓦磚做成的,四個角有點兒翹起,下面是用石磚砌成的還刻着"革命烈士紀念碑"這幾個大字,多麼壯觀啊!紀念碑大約有十幾米高,要七八個小朋友才能把它抱住,我站在它的下面,還不到它的石級上呢! 

  紀念碑真雄偉壯觀啊!

您正在瀏覽: 遊覽紀念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