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保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去逛街了,照顧好表弟啊!”“哦!”真是的,媽媽和舅媽去逛街了,把那個小壞蛋文博留給我照顧,我看着熟睡中的文博,覺得他很好照顧,可是,沒想到,他卻那麼難照顧。

  文博是個愛哭鬼,還是個小饞貓!“嗚嗚……”文博起床了,該去照顧他了。我趕緊抱起他,拍着他的後背,唱着童謠哄他“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可是文博仍舊不肯,在那兒號嚎大哭,“文博乖乖,文博不哭!”我哄着他,可是我越哄他,他哭得越厲害,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對了,我突然記起來,舅媽走前給了我兩樣鎮得住文博的法寶——那是文博的最愛——磨牙棒和旺仔小饅頭。我打開封口,拿了一顆小饅頭,塞進文博的嘴裡,這招還真有效,文博立馬不哭了,津津有味的嚼着小饅頭了,“你這個愛哭鬼,小饞貓!”我嘟着嘴對他說道。

  文博還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壞蛋!“文博,不要扔玩具!”我扯着嗓門叫道。文博這個小壞蛋,把玩具箱里的玩具全扔出來,還把小個的玩具丟進沙發的縫隙中,我一把搶過他手中的玩具,他就又哭又鬧,必須把玩具還給他,他才停止哭泣,真氣人啊!“你真是個小壞蛋!”我咬着牙憐愛的對他說道。

  當了一個下午的小保姆,可把我給累壞了,我終於體會到父母把我帶大的艱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惹爸爸媽媽生氣,用成績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卡幽米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