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身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健身節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健身節 

  今天,學校彩旗飄揚,教室里不時傳來愉快的歡笑聲。今天我們學校就要舉行第三屆健身節了! 

  曹校長宣布健身文化節開幕。在嘹亮的歌聲中,我校的健身節節旗冉冉升起!剎那間,操場上成了氣球的海洋,我們放飛的是祝福,放飛的是青春,放飛的是理想。看着漫天飛舞的氣球,歡笑聲在操場上此起彼伏,幸福寫滿了我們的臉龐!健身節的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學校武術隊的隊員。看!他們一個翻身一個魚躍,有的耍起了扇子,有的舞起了劍!果然是自古英雄出少年!接着舉行2—5年級的各類團體操的比賽。二年級做起了廣播體操;三四年級則做起了武術操;而我們五年級更是展示了我們學校的特色:足球操,我們隨着富有動感的音樂做起了整齊劃一的動作,讓評委們讚不絕口。 

  團體操比賽結束后,就是各類競賽了!每位選手都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為班級爭得榮譽。最激烈的就數我們五年級的30米迎面接力啦!我們班的女生換好運動服,個個英姿颯爽,真是“巾幗不讓鬚眉”。比賽開始了!只見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班的胡雪婧就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把接力棒交給了對面的男生—于思成,他以飛快的速度交給了我們的第二棒,這時,我們已經遙遙領先。第三棒,第四棒……到了最後一棒了,只見蔣駿像一匹矯健的駿馬衝到了對面,操場上馬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我健身,我快樂!”這是我們健身節的口號,也道出了我們每一個小朋友的心聲。 

  指導老師:李莉

您正在瀏覽: 健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