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遂外,與智慧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遂外,與智慧同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書香遂外,與智慧同行

  迎着朝陽,帶着夢想,層林盡染的秋天快結束了。但在遂外,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卻在烈日當空的天氣下,拉開序幕。看呀!在操場上,無數運動健兒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聽呀!一陣陣整齊的如雷貫耳的口號聲從操場傳遍校園……

  十點的操場已是人山人海,入場式已經開始,各班健兒們精神抖擻,莊嚴地向主席台走去。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積極上進的五。A班,他們用自己的實力來撼動整個運動場!他們有“坎坎伐檀兮!??之河之干兮!”的雄偉氣質;“一日不見,如三月兮。”的謹慎;“所謂伊人,在水一方。”的渴望。書香遂外,經典同行,運動又將為伴,五。A班一定會在此次運動會中騰飛遠航!

  不知過了多久,入場式在萬眾歡騰下結束了,但精彩並沒有停止。下面,就是緊張而激烈的比賽了。同學們似一隻只展翅高飛的雄鷹,又似一匹匹矯健的駿馬,在賽場上飛馳,翱翔。

  終於,50米的跑道為五年級開啟了。看,在第一個跑道上,我們班的蒲柯宇已經準備就位,只見她雙手緊握拳頭,蹲在起跑線上,在裁判的一聲令下,她似離弦的箭飛奔在賽道上,帶着五。A班的希望向終點衝刺,以第二名的佳績再創五。A班的輝煌。

  時間如流水,從50米到100米,再到200米的循序漸進,最激動人心的400米即將開始,所有選手都各就各位,在內圈跑道上,五。A班的范怡菲就要開跑了。只聽見槍聲剛響,運動健兒們就像一匹賽馬似的沖了出去。在一個轉彎處,似乎是范怡菲的最佳衝刺地點,只見她急速前進,一連超過三個人。最後一圈時,擴音器里傳來了五。A班的陣陣吶喊聲“五。A班,加油!范怡菲,加油!”最後一個轉彎處到了,范怡菲拿出全身力氣,向終點衝去。只聽見一聲“400米冠軍誕生了!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那就是破紀錄者——范怡菲。

  第二天,運動會在800米的衝刺后,落入尾聲。回想比賽時,那聲聲吶喊;回想比賽時,那滴滴汗水;回想比賽時,那沖向勝利的步伐,是那麼的歡快,那麼的愉悅。所有人都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屬於有準備的人。相信下一屆運動會,我們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遠!

  河東新區外國語小學校

  五。A班

  李沁怡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書香遂外,與智慧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遂外,與智慧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