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受到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的教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小林約好去湖中抓螃蟹。我們來到湖邊脫下鞋子,挽起褲腳,走進水裡。我和小林來到一塊大石頭旁,我們用力把石頭掀了個底朝天,一窩螃蟹無處躲藏,立刻四處奔逃。這窩螃蟹大的像蘋果,小的像核桃,少說也有十來只。這可把我倆給樂壞了。我見過別人抓螃蟹,手腳麻利,我也想學。我盯住一個大個兒的,不顧一切地伸手就摁,一下子摁在它的“大鉗子”上。這傢伙猛一翻身,“大鉗子”就狠狠地夾住我的手指,夾得我又叫又跳,差點兒哭出聲來,急得我連忙用力往下甩,一連甩了七八次,才算掙脫了“魔爪”。我一邊揉着被夾到的手指,一邊緊盯着那倉皇逃跑的螃蟹,朝它走去。我擋住了它的去路,它怎麼也不怕我,兩鉗一張,身子立起,顯出威武的樣子,圓鼓鼓的眼睛直瞪着,好像在向我挑戰:“你敢來,我夾死你!”我對它說:“算了吧,外強中乾的傢伙,看我怎麼治服你!”說著,我猛摁住它的殼,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對它進行前後夾擊,把它緊緊鉗住。 

  小林看后哈哈大笑,同時也告訴我一個道理:不要認為幹什麼事都很簡單,不然會吃虧,要好好思考。我漸漸懂了這句話的意思,這就是我在抓螃蟹,小夥伴給我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