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鬥爭 標籤:鬥爭作文



  爭

  唉……,我已經沒什麼希望了,難道美好的未來已經跟我告別了?沒了,沒了,全都沒了! 

  我怎麼能這麼馬虎呢!唉,可恨的我呀,只考了八十六分,看着那刺眼的“86”,它好像故意在嘲笑我:“看吧,你回家又少不了要挨老爸的一頓批;你的媽媽又會給老師打電話;親戚們一定會指責你成績下滑……”真是太丟臉了! 

我想起了從前,每次考試我都是名列前茅,從來沒有少過九十五分,老師總拿我當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同學們都喜歡圍着我轉,爸爸媽媽常常對我說:“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成績,這樣你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千萬不能讓自己的成績掉下來,我們可不需要一個沒用的人,沒有希望的人!” 

  想起他們的話,我不禁直打冷顫,我不能讓他們對我失望!我看着八十六分,一個念頭忽然閃現:何不把分數改一下。我看了看四周,沒有人注意我,我顫抖着手拿出一把小刀,小心翼翼地把八字的下半個圓給刮掉了,變成了九十六!左看右看,這九十六分真的很好看,我為自己的小聰明洋洋自得,心裡的陰霾彷彿一下子蕩然無存了。 

  看着這漂亮的九十六,我的眼前漸漸浮現出班主任老師那慈愛的臉,她經常教導我做人要誠實,誠實比金子都可貴!可是我這樣做是誠實的表現嗎?不!想到這兒,我的臉通紅,慌忙拿出紅筆小心翼翼地把那半個圓又添了上去。八十六分雖然不好看,可是它是真實的,它好像也在誇我做的對。 

爸爸媽媽你們教訓我吧,這次我不該馬虎,不過以後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成績回報你們,請你們相信我,我一定會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我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 

  所有的鬱悶煙消雲散,我挺直脊樑大踏步回家去。 

內蒙古牙克石市民族小學五年三班顧冰

  郵編:022150

指導教師:翟蓮花

  聯繫電話:15849016977

您正在瀏覽: 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