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鄉村。或許是那種自在、悠閑地生活在吸引我吧!不過,我更喜歡那鄉村的風景。

  一眼望去,那一座座山交叉着,還有一條條小溪,緩緩的流着,站在高處望下去,像系在村腰上的兩條綠色的綢帶。

  早晨,會聽見小鳥們在樹上唱歌,他們有時還跳舞,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給鄉村添加了情趣。

  下雨天,漁民們就會戴着斗笠,披着雨衣,駕着扁舟,悠悠然穿行在細雨之中。他們揮動着有力的雙臂,撒出張張漁網,也播下了點點希望。“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我真覺得眼前的一切是一幅畫,一幅古老而優美絕倫的中國山水畫。

  夕陽西下,太陽公公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美麗的鄉村。村莊被抹上了金色的晚霞。寧靜的大山村,沉靜了大半天了,村莊熱鬧起來了。

  晚上,能聞見桂花的香氣,它的香氣很迷人。

  鄉村,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沒有汽車“說話”的聲音;鄉村,是一個可以聞新鮮空氣的地方,沒有灰塵污染。

  鄉村的風景,不論是什麼時間,都非常美麗、迷人。

  四川省瀘州市合江縣人民小學五年級:馬可欣

您正在瀏覽: 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