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一片綠的天地。放眼瞧吧!河邊、道旁、宅邊、屋后,處處是綠。嫩綠,深綠,淺綠,黃綠,灰綠,各種綠色連接着,交錯着,變化着,波動着,一直綠到天邊,綠意無限,綠得醉人!真是春綠似海!

  稍稍寬闊的小道兩旁,我同屬英姿立風的成行排列。到了寒冬,葉子飄落,只留下一串串“麻栗子”,高高的懸在枝頭,在微微的打着顫。仰望着這毛刺刺,綠茸茸的東西,就會想起麻辣的“叩栗子”:小時候不聽話,惹大人生氣,她們就勾起粗壯的手指,叩你的腦門……可是誰也不會因此而記恨他們。

  春色常在的湖邊塘岸,常常栽着閑纖纖的垂柳,叢叢的老樹。垂柳那細細的樹枝嫩嫩的細葉,隨風飄動。老樹上那翠綠的葉子,閃耀着明亮的光,像是許多生命綻放。

  清澈碧綠的一汪湖水,想一塊無暇的翡翠。那粉紅的荷花,那碧綠的荷葉,那流動的綠“傘”上晶瑩的遐想,莫不動人心弦。朝霞中,我坐在荷塘邊誦讀;陽光下,我沐足池中觀賞;夜幕中,我伏在窗台上聽取“蛙聲一片”,過濾心中雜音。

  鄉村的綠,綠的那麼可愛,那麼動人,那麼愜意!在那蕩漾的綠海上,點綴着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風帆,更顯綠意動人。

  西河路小學五年級:賈書睿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