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暮色降臨,天空現出餘輝。深藍色的夜空中,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悄悄爬了上來,象一個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把夜空裝扮得格外絢爛奪目。 

我抬起頭,仰望着布滿星星的夜空。它象一張偌大的棋盤,而星星則是那棋子,它們不會針鋒相對,團結友愛使它們永遠也分不出勝負來。 

姐姐站在我的身旁,指着空中的一群小星星對我說:“凌凌,看,這就是北斗七星!”我順着姐姐的手指的方向望去,發現七顆星星排成一個像勺子似的形狀。呵!原來這就是北斗七星啊!我又指着夜空中由若干顆星星圍成的動物形狀的星星,問姐姐:“這是什麼?”姐姐看了看,回答道:“這是小熊星座!”啊!夜空竟然會有這麼多撲朔迷離的場景。我正看得出神,一個帶着尾巴的東西如離弦的箭一般從空中劃過。我懷疑是流星,後悔自己竟然忘了許願。 

星星的活潑和夜空的柔美匯成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畫卷,令人意猶未盡。在城市裡,是無論如何也看不見這麼美麗的夜空的! 

我愛鄉村的星空!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它的千變萬化,愛它的深邃神秘、、、、、、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