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流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天都會發生令人感動的事,今天就發生了一件特別感動的事情。

  今天體育課,老師很高興的說:“同學們,今天咱們把以前欠的體育課玩的時間補回來,好不好?”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齊聲答:“好!”聲音剛剛落下,女生就先跑出去玩了。我們玩的是“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趙予琪當老鷹,李雯犀當雞媽媽,其他人當小雞。我的位置在楊若林的後面,楊若林忽然激動起來,胳膊肘一下子碰到了我的鼻子上,頓時,我感覺一股熱流從鼻子里往下淌,弄的嗓子熱熱的。憑直覺我知道鼻子出血了,趙予琪看見了,馬上領我朝老師那裡跑去,報告事情的經過,然後,又匆匆領我到衛生間,路上還叮囑我一定要從仰頭,防止血迴流下來。到了洗手間,她幫我洗好鼻子,還安慰我說:“沒事的,我的鼻子也經常出血。”說完這句話,她的鼻子也出血了,我看到她的鼻子出血了,驚訝的大聲喊:“趙予琪,你沒事吧?我來幫你擦擦。”她卻不在乎的說:”沒事的,沒事的。”然後,她又匆匆把水往鼻子里灌,最後,她的鼻血勉強止住了,看到她這樣,我眼淚都在流出來了。

  這件事令我感動的是:她對自己粗心大意,毫不在乎,對同學卻細心周到,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同學們的好榜樣呀!

  五年級:1357913579

您正在瀏覽: “感動”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