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流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莉冰有點害怕,她趕緊把莉芯拉了過來。莉芯看到這條蛇嚇得直哆嗦:“你…你什麼時候養的?”“少廢話!”莉冰上去就給了一刀。那條蛇連吸了三個人的血,還不滿足,瞪着血紅的眼睛看着莉冰。 

  莉冰在腦子裡飛快地轉動着,可還沒想出辦法,蛇就很快地吸走了她的血。蛇悄悄地竄過屋子,來到了莉魂的身後。此時的莉魂正在休息,平靜得很。蛇竟然把莉魂的血也吸走了! 

  這條蛇吸了五個人的血之後,身子越來越大,最後變成了女孩的樣子,這是這裡要說的“蛇精”。她稱了王,帶着一群手下,到處作惡。 

  再說夢昕兒那裡,夢昕兒從兩名侍衛的口中得知:用“淚滴石”可以恢復她們的魔法。於是夢昕兒開始艱苦地尋找。她知道,淚滴石是要用一個人的真心的淚水喚醒的,她立刻動身,來到了莉魂曾經居住的地方——現在已經成了蛇精的天下(在這說一下,蛇精的名字叫冷欣)。她偷偷摸摸(這樣說不太好吧)地來到了趙菱兒和趙馨兒所在的地方,看到兩個朋友面如死灰,傷心地痛哭了起來。 

  留下的第一顆淚滴,變成了淚滴石。 

  夢昕兒高興極了,她擦乾眼淚,拿起淚滴石:“淚滴石啊,請恢復我們的魔法,讓她們蘇醒吧!”

您正在瀏覽: 不想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