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船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船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船長 標籤:船長作文

人生是條船 

  讓 

  風留給帆 

  方向留給舵 

  船長的位置留給我 

  在生活的海洋上,每一個人都駕馭着屬於自己的一葉小舟。無邊的海洋,有風平浪靜之日,也有波濤洶湧之時。你打算怎樣駕馭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舟?是面對狂風退縮,面對暴雨逃離,還是扯一張風帆,引領自己的人生航船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我們每個人都應做自己人生的船長,尋找自己人生的方向,撐起一片藍天,繪出一片彩虹,奏起動人的樂章!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只要相信自己,就會有成功的人生。

  巴爾扎克曾說過,能思能想的人,才真正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在人生的大海上,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念和明確的目標,一旦遇到狂風惡浪,就會迷失方向,甚至葬身海底。 

  我們要主宰自己的人生,再大的風、再大的浪,也不要畏懼,不要退縮。請相信:走過風雨,走過陰霾,前面總有彩虹;走過平淡,走過惆悵,前面總有希望。我們要掬勁風為號角,迎着風,乘着浪,在人生的大潮中不懈地搏擊,讓人生的航船駛向理想的彼岸。 

  只要相信自己,駕馭好生命的航船,沒有什麼能夠使我們退卻。 

  朋友,你還等什麼?加入我們的行列,做人生的船長,扯起理想的風帆,奮勇前行吧!

您正在瀏覽: 船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