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情雖已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它使我感到慚愧,也給我帶來了教訓。

  那是一學期的開學,我決心好好學習,把成績提升到最高峰,於是我更加勤奮,上課好好聽課,好好背數學概念。終於輪到了檢驗自己是否學懂了、努力了的時候——一單元數學測驗了,我信心十足地動起筆來,仔細地做,考卷。做完后胸有成竹地交上了可天不作美,考捲髮下來后,我簡直驚呆了,在我費心勞動的成果上,打了兩個鮮紅的“7”,我的數學成績至少也在80分以上啊!可這次卻考了個如此讓人心疼的成績。我怎麼能受得住這種打擊呢?再說,如果讓爸爸媽媽知道,我肯定很“慘”。於是,幾天來,我都沒有笑容,又想着怎樣才能不讓媽媽知道。而且,這幾天她已經幾次問我一單元考了多少分了,而我總是搪塞說,還沒發下來。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卷子藏起來,告訴媽媽卷子沒發下來。已經認為沒有好的方法避免受訓的我,在另一個壞的靈魂的指引下,又一次的欺騙了媽媽……

  一個月、二個月……過去了,這張卷子似乎消失了,連我都忘了這事兒了。放假了,最終還是有一天,卷子被媽媽看到了,我以為這次我會更“慘”了,卻沒想到媽媽和藹地對我說:“??,你能騙得了我,你能騙得了你自己嗎?其實,分算不了什麼,心才是最重要的,你有這種心,就是不對的。題已經錯了就算了,改正它,記住它,下次就會對。媽媽不會怪你,只要你努力了,媽媽相信你。”

  媽媽的話令我深感愧疚,我發誓,我一定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二中金家林校區5年級1班武詩雨五年級:武詩雨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