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有信任度的媽媽,她有一次讓我的生日變得好快樂。

  我的生日12月18日她答應我在我生日前給我買一件禮物,而且禮物是我最愛的蘋果手機,我高心的要死,以前總是我拿媽媽的手機玩,現在我的媽媽答應給我一台手機,我真開心,然而在我生日那天我的媽媽要加班來不了,我放學回家,餓的不行了,就跑去買了方便麵,我知道后很傷心。

  我把作業寫完了,之後悶悶不樂,休息了一會,看了看電視,我無聊極了,就在這時家中的電話響了我接聽了,原來是媽媽打給我的,她說禮物在門口,我打開門一看媽媽在外面提着一部手機,和一個大大的蛋糕,我高興極了,這是我生日的快樂之夜。

  記得我在班上答應給我的同學送給他一支筆,可是那支筆被我搞壞了我很憂愁,我突然想到了我身上還有10元錢,我跑到校門口買了一支,我的同學知道了,感動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再比如說-曾子殺豬-曾子是孔子的學徒,有一次曾子的媳婦要去買菜,他的兒子硬要和她媽媽去買,結果他媽媽說只要不去,就給你做豬肉吃,兒子聽了乖乖的在家,回來的時候曾子把豬殺了,他老婆說逗小孩玩的別當真,曾子說如果你在他小時候騙他,他長大以後也會騙更多人。

您正在瀏覽: 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